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冬野现身泰国 微博回忆起吸毒被抓的日子

    自从宋冬野在去年10月吸毒被抓后,人气一再下降,而且许多网友都粉转黑,宋冬野可以说是声名狼藉了。现在这件事也已经过去几个月了,那么宋冬野现在在哪里呢?据了解,宋冬野现身泰国,而且在今天凌晨他还发布了一条微博,再次提起了吸毒被拘留的事情。那么宋冬野究竟说了些什么呢?

    据了解,在1月17日凌晨,宋冬野发布微博称,“几个月前住在东城拘留所的十天里,记住了屋里墙上不知哪位文人用指甲刻下的一首斑驳混乱的丑奴儿:‘彷徨无措进东拘,坐板儿吃饭。坐板儿吃饭,拉不出屎为哪般;饥寒交迫难入眠,度日如年。度日如年,白菜游泳糊一脸。’每每想起,就被勾起涮肉的瘾。”而这条微博显示的定位是在泰国。

    宋冬野现身泰国
    宋冬野现身泰国

    宋冬野现身泰国,还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而网友们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不少网友认为宋冬野没有悔改的意思,还有人称要是留恋以前的日子就再进去呆几天,甚至还有网友讽刺宋冬野。不过也有网友对宋冬野报以支持的态度,希望他可以振作起来,继续创造好的作品。对此,大家又有怎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