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不靠谱的网恋被骗38万之多

    现在网恋已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恋爱方式,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叫男女朋友,而且还真有走到一起的,不过这个网恋要说不靠谱还真是够不靠谱的,这不这段时间网上爆出的,农民工出轨女网友,结果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男人,而且还被骗了多大38万之多,看的让人感到唏嘘。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该事件是发生在西安地区,被骗的男子李某是一位农民工,来自四川,现在已经49岁了,而且老家有妻子儿女,事情是从2016年年初开始的,当时李某通过手机加了一个叫臭宝的网友,然后两个人开始聊天,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聊天,李某跟这个网友越来关系越好,而且对方还发来了很多生活照,很漂亮的女孩子,李某能够从两人的聊天中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经过了解李某发现这个叫做臭宝的女网友是西安某医院的护士,现在要到外地培训只是没有钱去不了,所以李某就直接将手机微信里的八百多元转给了她,随后臭宝表示自己愿意做李某的女朋友,这更加让李某心里暖暖的,为此李某多次借给这个叫臭宝的网友钱,先后为其出生活费,还有说是母亲看病等等总共算起来有38万之多,最后被李某的妻子知道,认为丈夫被人骗了,然后报案。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民警接到报案之后利用该交往软件进行对这个叫做臭宝的男子进行了搜索,发现其实是一位大小伙子,今年28岁,曾经在2001年盗窃被警方追捕,现在该男子已经被警察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