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录节目被打 汪涵被观众殴打事情经过曝光

    汪涵录节目被打,引起网友的热搜关注。汪涵大家都知道,湖南卫视的知名主持人,汪涵睿智、幽默、博学。汪涵最初是从最底层的场工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从获得了今天的成绩。那么汪涵录节目被打是怎么回事?据悉,当天是在录“天天向上”的时候被打的,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汪涵录节目被打
    汪涵录节目被打

    根据工作人员透露汪涵录节目被打时情况,据悉,当天在录“天天向上”,观众突然起冲突,汪涵也被打了,但汪涵没关系,观众被带走了,工作人员清理现场,现场骚乱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那个人冲过来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安排来讲笑话的呢,没想到竟然打汪涵一拳,然后就被人马上拉下去了,应该是精神有问题。

    去年7月,何炅在上海出演话剧《水中之书》时,曾被一女观众疯狂撕扯,又打又骂达一分钟,那件事发酵后,汪涵也莫名跟着上了热搜,时隔半年类似的故事却再次上演。我们不能只看到明星们在聚光灯下闪耀的样子,做人难,做明星更难,有时候太受粉丝喜欢也不是件好事。

    汪涵,1974年出生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国内综艺主持,曾主持过《音乐不断歌友会》、《超级女声》、《快乐男生》等节目,现主持《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