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内直播演精神病 为搏人气花样百出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种直播平台也是层出不穷,而各种直播方式更是千奇百怪只为引人注意,有关地铁内直播演精神病的消息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警方曾接到地铁乘客的投诉,乘客表示在搭乘地铁13号线的时候,车厢中有一个男子在疯狂地乱舞,甚至还一直骂着脏话,也不知道是在骂什么,像是精神病,使得不少乘客害怕不已。

    而之后更是有乘客表示,一开始以为是这个人疯了,但是后来才发现他身边还有一个同姓的人在用手机录视频,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后来在有关直播平台上,民警发现了有关现场视频,之后加强巡逻,终于在站台上找到了这位疯狂地主播和他的同伙。

    之后两人表示,之所以在地铁里面作出这样的行为,是因为地铁里面人比较多,为了吸引人气,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也便于在直播平台上创新,吸引更多的人气,只是没想到才开始没多久就被人投诉了,二人也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处以行政处罚。

    之后地铁内直播演精神病的消息更是受到了热议。有人表示,为了直播人气不少人真是绞尽脑汁,也有人表示,现在直播的主播们也是不容易啊,更有人表示,现在直播平台也是需要加强管理才好,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地铁内直播演精神病
    地铁内直播演精神病

    不过不管怎么说,不论是什么主播,首先要做的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遵守生活秩序,像这样扰乱生活秩序的搏噱头的方式又能维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