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 吻得那么好唐嫣知道吗?

    自罗晋和唐嫣公布恋情以来,两人频频出现在众人面前狂撒狗粮,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啊,最近罗晋又曝出新焦点了,大家都知道拍吻戏拍的最好的要数钟汉良了,但是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也是让大家大开了眼界,呐罗晋吻得这么好唐嫣知道吗?

    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
    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

    据称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的这部剧叫《真爱谎言之破冰者》,罗晋担任男主角与剧中的女主潘之琳挑战了各种高难度的吻,镜头中有罗晋在雨中将女生凌空举起来吻,还有倒立而吻的戏码,着要不是说罗晋的臂力够好,一般人真的难以办到啊,但两人吻得这样天昏地暗的,唐嫣真的不吃醋吗?

    《锦绣未央》中的吻戏尺度还没有这部新剧的大呢,可是这真的不是什么偶像剧,而是一部刑侦剧,只是当中掺杂情感而已,虽说罗晋新剧高难度吻戏引关注,当中男女主角的洒狗粮层度绝可比现实中正牌女友唐嫣的狗粮,也希望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