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发飙是真的吗 宋小宝挑战联盟剧照曝光

    据悉,在拍摄节目《挑战者联盟》时,节目组为了营造搞怪的气氛,令宋小宝做出各种无厘头的动作,导致宋小宝现场发飙。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宋小宝发飙是真的吗?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播出以来,挑战家族每期都会挑战不一样的职业,令不少观众期待,宋小宝也延续了一贯的搞怪风格做为飞行嘉宾参加了《挑战者联盟》的录制,一同前往的还有代办嘉宾王心凌。

    为了迎接嘉宾宋小宝,所有的嘉宾都乔装上阵,灯光师打光十分殷勤,导演更是提出各种过分的要求,宋小宝都十分敬业的照做,各种迷之舞步令不少嘉宾都爆笑不止,但节目组的怪招越来越多,宋小宝百思不得其解,最终愤然离场。

    不少观众都好奇宋小宝发飙是真的吗,在宋小宝离开后,所有嘉宾都面面相觑,现场的气氛十分凝重,李晨更是追了出去希望能劝回宋小宝。

    宋小宝发飙是真的吗
    宋小宝发飙是真的吗

    原来,在宋小宝离开后,剩下的嘉宾都在接受着“无声”的处罚,所有人都不能发出声音。在时候的行动中,挑战者的任务更是十分艰巨,一向淡定的陈学冬都忍不住失声大叫。

    为了恢复图书馆的面貌,挑战者需要找到服务器的密码,然而,图书馆复杂的地形令不少嘉宾都晕头转向,李晨更是直接稀里糊涂的走出了图书馆,挑战者们集体失去了方向。

    最终细心的范冰冰发现了几本奇怪的书,根据书的指引,宋小宝穿上芭蕾舞裙大跳芭蕾舞吸引了不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