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梁家辉假戏真做 老司机也会失手

    梁家辉是影帝级的人物,但就算是梁家辉拍戏也会有尴尬的时候,情人梁家辉假戏真做的消息就被曝出,也使得梁家辉这个老司机丢脸。

    好演员应该对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便是激情戏也当游刃有余,但有时候却会碰到尴尬事,比如在与女星拍激情戏时,总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会出现本能的生理反应,令自己和搭档都尴尬之极。

    大约20年前,梁家辉接拍法国影片《情人》时,有一场激情戏令在场拍摄人员大跌眼镜。据法国媒体爆料,《情人》女主演——18岁的小女孩公开承认,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控制不住与梁家辉假戏真做。情人梁家辉可以说是让梁家辉这个老司机失手了一次。

    情人梁家辉
    情人梁家辉

    情人梁家辉的出现也不是梁家辉的错误,是女主角没有控制好自己,与梁家辉假戏真做,其实这也很正常,两人在拍激情戏,一不小心生理正常反应。不过情人梁家辉事件发生后,俩人也互相原谅了对方。

    情人梁家辉也提醒了演员们,不要认为自己是老司机就可以完全放肆,还是要自己控制自己,克制住自己,不让情人梁家辉这种事情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