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拿到美国绿卡?为拿绿卡一直奋斗很励志

    前段时间,凤姐发表文章:《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备受关注,而对凤姐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凤姐是以为初代网友,而她如今在美国奋斗,为的就是拿到美国绿卡,那么凤姐拿到美国绿卡了吗?

    从2010年到现在,每一年都有新闻说凤姐拿到美国绿卡。但是实际的情况呢,我们可以从她那天的文章中中明确看出来,凤姐目前为止还有没拿到美国绿卡,并且热切的期待着能够拿到,所以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这里解释一下,所谓美国绿卡即是美国永久居民的俗称,是每个要想移民美国者的立足基石。凤姐曾说,在美国,她有段时间没有合法居留的身份,没有绿卡,整日惶惶不安,生怕冒犯警察,会被抓住,然后被移民局递解出境。

    虽然说如今凤姐拿到美国绿卡机会渺茫,但不少网友还是鼓励和支持她的,而她不服输不甘心努力奋斗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希望凤姐很早日拿到绿卡,完成麻雀变凤凰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