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弦子整容前后有什么变化 素颜女神弦子整容是真的吗

    说到弦子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有点陌生,但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潘玮柏那首《不得不爱》吧。要说弦子的知名度没有一线女星的高,应该不会传出弦子整容这样的消息,但神奇的是,尽管知名度没有很高,但网友们质疑弦子整容的倒不少。那么弦子整容是真的吗?弦子整容前后有什么变化呢?对于弦子整容的质疑,当事人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弦子整容
    弦子整容

    不少人对于弦子的印象可能就是停留在其跟潘帅合唱的那首《不得不爱》中吧,而关于弦子整容的事,却是弦子自己“招惹”来的。质疑弦子整容的是因为弦子在某年的一个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自曝了自己一组从小到大的照片,眼尖的网友看完这些照片,就质疑弦子整容了。那些质疑弦子整容的称弦子的嘴型明显不一样了,眼睛也变大了。

    在这之后,关于弦子整容的消息就没有停过。甚至还有网友因为看到弦子整容这样的话题,特地出翻出了弦子出道时的照片,发现弦子鼻子变挺变高、单眼皮变双眼皮、黑皮肤变白,于是有网友在弦子晒出的这组照片下称“自发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这简直就是自黑啊”。甚至还有人说要是弦子整容前那副模样,是无法在娱乐圈立足的。

    关于弦子整容的事网友们分析的可谓是“头头是道”,那么弦子整容一事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后来,有记者就弦子整容这一话题对弦子进行求证,弦子回应说自己只是做了牙齿矫正,自己并没有整容,还说自己害怕动刀子,害怕进手术室,所以暂时不会这样做。然而质疑弦子整容的声音还是没有停下来,或许是因为早前弦子像一个“土里土气的小黑妹”,所以现在光鲜亮丽,不免让网友质疑弦子整容。

    弦子因一首《不得不爱》走红,2013年参加中国跳水励志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并一举夺冠,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然而不管弦子整容真相是什么,既然弦子都表示自己没有整容,那么过于纠结弦子整容一事也是没多大意义的,而且人成长过程总是会有所变化的,就像弦子现在的美,不一定就是因为弦子整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