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李宗霖恋情曝光 关晓彤李宗霖恋爱了吗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关晓彤与李宗霖疑似正在热恋,而且还贴出了不少照片,列举了一系列的证据,而在此前也有网友称在北京碰见了关晓彤与李宗霖。那么关晓彤李宗霖恋爱了吗?关晓彤李宗霖恋情曝光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关晓彤李宗霖恋情
    关晓彤李宗霖恋情

    据了解,关晓彤与李宗霖之所以会传出热恋的消息,是因为关晓彤近日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滑冰的照片,巧合的是,李宗霖在同一天也晒出了一张滑冰照,而且最关键的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晒出的滑冰照的背景一模一样。那么关晓彤李宗霖恋情是真的吗?

    其实这还不算,关晓彤在这条微博的末尾上问道:“嘿嘿,腊八节,喝粥了吗?”这句话中间还附带了两个心形表情符号。而刚好李宗霖在当天的另一条微博上也发出了同样的话,而且还附上自己拿着腊八粥的照片。但是在这张照片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李宗霖晒的照片的右下角,有一个女士包包,与关晓彤的包包很是相似。

    综上所述,这才有了关晓彤李宗霖恋情曝光的传闻,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当事人双方又是怎么回应的呢?对此,在媒体的问询中,双方均否认了热恋的传闻,而且关晓彤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关晓彤的母亲回应称这是一个误会。

    关晓彤妈妈称,当时李宗霖正在与关晓彤工作室谈签约一事,而且双方近期有不少接触,因此最近双方私下见面是在谈合作,恋情一事并不属实。同时,关晓彤妈妈透露称,李宗霖现在已经成功签约,双方是正常的朋友和工作伙伴关系,所以关晓彤李宗霖恋情并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