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怀孩子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为什么还不怀孕?

    吴奇隆刘诗诗自结婚以后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婚后俩人的甜蜜生活也让人羡慕,不过大家最关心还是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有个小baby,因此催生变成了大家的日常话题,那么刘诗诗怀孩子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我们的女神刘诗诗到底有没有怀孕。

    刘诗诗怀孩子了吗
    刘诗诗怀孩子了吗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以来就特别恩爱,两人经常同框现身。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16岁,吴奇隆还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不过两人看上去还是过得很幸福。然而两人结婚至今一直没有孩子,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各种猜测,不过此前网上也频频传出刘诗诗怀孕的传闻,因此大家也很好奇刘诗诗怀孩子了吗。

    关于刘诗诗怀孩子了吗这个问题,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戏结缘,2014年,两人公开恋情,2015年,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这对一直以来不被看好的小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婚后俩人的甜蜜生活也让大家羡慕不已,此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俩人结婚以后是否有造人成功,对此,据小编了解俩人暂时还没有宝宝的,不过据说两人一直在努力中。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俩人婚后,刘诗诗便推掉了部分工作,俩人最近在忙于造人。”面对这样的传闻,吴奇隆也大方地做出了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届时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好消息。”看来小两口的态度还是挺积极的,祝福他们吧,小编也希望他们能有快点有自己的小baby,然后一家三口乐也融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