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 粉丝们表示期待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接近,作为每年春节老百姓必看的春晚也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最近,加盟鸡年春晚的艺人阵容也于近日接连曝光,有爆料说今年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两人的粉丝纷纷表示期待。

    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
    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

    随着央视春晚临近,各类节目的审查、彩排工作均紧锣密鼓展开。就歌舞类演出部分,继早前曝光了《欢乐颂》“五美”、《琅琊榜》明家三兄弟、马天宇等艺人会参与其中外,近日获悉,艺人张杰、黄子韬也已接到节目组邀请,带来歌舞类表演,加盟央视春晚。据悉今年分会场节目精彩纷呈,不少艺人将赴分会场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张杰黄子韬加盟央视春晚,随着近日一些节目彩排的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效果也得以曝光。从彩排现场照可见,今年春晚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舞台主画面做成圆形画幅,配合不同节目,最中间画面分别呈现出特色花朵、传统“窗花”等样式。

    这是张杰的第三次央视春晚之旅。而黄子韬则是首次加盟,这也弥补了湖南跨年晚会无法看到黄子韬精彩表演的遗憾。今年的春晚会很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