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 只因冯绍峰林允分手

    网上传开冯绍峰与林允这段相差18岁的爱情结束了,原因是林允在朋友圈的一条回复说自己单身了,还没有对外承认过的恋情,这结束的好突然啊。但是作为冯绍峰前女友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难道因为冯绍峰和林允分手,倪妮就要被挖出来?

    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
    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

    自从有媒体爆料冯邵峰和林允已分手多日以来,众人就开始纷纷猜测,这段“人鱼恋”没有公开就结束了,不是才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镜头吗?怎么就分手了呢?而前任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因为牵扯这件事?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当初是娱乐圈公开的,两人曾低调恋爱了三年,但是在2015年宣告分手了。

    至于冯绍峰林允的分手,似乎与倪妮没有关系吧,那倪妮上头条这是为何?难道说身为前任,只要是冯绍峰的感情问题,前任就会被抓出来说一次?恋爱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倪妮却躺枪上了热搜,现在的状态本是两人各自安好了,希望网友们也无需再提过去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