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和姚笛现在怎么样了 文章姚笛婚外情真正内幕

    现在要是曝出哪个明星出轨的新闻,大家一定都还会想起当年文章和姚笛的出轨门事件。而文章和姚笛也因为恋情使得两人以往建立的好形象一夜之间崩塌,那么当时文章和姚笛之间的恋情还有什么内幕呢?文章出轨门曝光后,现在文章和姚笛两人又都是什么状态?然而,不管怎样,文章和姚笛两人自此都会被这一段黑历史所牵连。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前些时间,林丹出轨,又有网友把文章扯在了一起,可以说只要有男星曝出出轨的事,有些就会又把文章拿出来开涮一遍,而摧毁文章美好形象的无疑就是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了。文章跟马伊琍这对姐弟恋,从被大家所知后,大多数人都是不看好的。但两人还是结婚了,期间不止几次传出离婚的消息,然而都被两人用恩爱行动反击了。

    直到2014年有媒体曝出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更使得两人离婚的说法甚嚣尘上。原来文章和姚笛两人因为合作《裸婚时代》而在戏外生情。那时候相关媒体断断续续的曝出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还称拍到文章和姚笛两人激吻的照片,某个周一,媒体放出猛料。

    称“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在影视剧的某当红小生,观众眼里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轨,这回终于被逮住了,前段闹离婚都是因为和他在某部没钱结婚的电视剧中合作的某女明星有一腿。”这样的曝料一出,大家纷纷猜测,文章也在其中,但那时恰逢文章有新戏上映,就在大家怀疑是为新戏炒作时,有曝料直接点名该男星就是文章,女星则是姚笛。

    自此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就曝光了。一时之间,文章和姚笛的公众形象就被黑了。更有媒体晒出文章和姚笛外出同游的亲密照片,姚笛坐实小三传闻。那段时间,可以说大家都时刻关注着文章和姚笛以及马伊琍等人的动态,最后,文章道歉,马伊琍选择原谅。

    因此,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似乎就此停住。据了解,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曝光后,姚笛更是避开媒体,低调拍戏,偶尔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而文章也低调了许多,但两人还都会接戏,有知情人士表示文章和姚笛两人已经没有再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