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 冷漠到婆婆都不待见了

    自从传出陈思诚出轨的消息后,网上的各种声音不断,但是陈思诚佟丽娅夫妇对这件事还是保持沉默,没有任何回应。终于在12日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一起出现的还有陈思诚的母亲。

    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
    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

    在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但是三人看起来的脸色非常难看,从走出来到上车都没有交流,佟丽娅虽然有靠着陈思诚走,但是表情却出卖了自己很不开心,似乎对于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老公出轨的事件有了证实。一旁的佟丽娅的婆婆也是只是跟着走没有多言,到上车的时候,佟丽娅自己先爬进车里了,不顾身后的婆婆,冷漠到婆婆都不待见了。相信婆婆心里对自己儿子出轨的事是对不起自己媳妇的,心里不好受也没有办法。

    大家都在期待着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是否会表现得很亲密很开系破除这些陈思诚出轨的谣言呢?或者两人对此事做出什么回应呢?可见这夫妇与婆婆全程冷漠地出现,佟丽娅甚至冷漠到婆婆都不待见了,这是不是表示陈思诚真的做了对不起佟丽娅的事情了?

    不管出轨后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了表现得怎么样,其实还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够表明把,只希望这场风波赶紧过了,我们能够看到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能够看到美丽的佟丽娅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