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宗宪被曝欠税300万 吴宗宪回应欠税事件

    近日,有传言称台湾法务部行政行署将在农历年前锁定欠税大户要求清偿欠税和罚款。据传,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就是法务部行政执行署锁定的目标之一。因此,网上有人爆料称吴宗宪欠税300万元,而且因为主持节目接的不多,没办法一次把欠的300万税还完。那么对于吴宗宪被曝欠税300万的传闻,当事人是怎么回应的呢?

    对于欠税的传闻,吴宗宪出面回应称,“缴税是国民应尽的义务,看我缴的税…应该为我感到高兴才对!税金本来就可以分期去缴的,我这样子缴税…已经可以颁奖给我了…”,对于这次的传闻,吴宗宪心中很是不快,他称,“分期付款是跟赋税署早就谈好的东西…为什么要艺人在期付时间还没有到的时候…写这种烂新闻?居心叵测…”

    吴宗宪被曝欠税300万
    吴宗宪被曝欠税300万

    其实,缴税是每个人民应尽的义务,而且国家雄厚的经济基础,主要来源就是税收。对于吴宗宪被曝欠税300万,其实吴宗宪也已经现身说明了,他并不是没有缴税。早在之前,吴宗宪就已经和赋税署谈好分期偿还税款,而且他也没有违反合约,所以关注这件事的吃瓜群众们就不要再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