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电脑遗落车上 司机拾失物归还失主

    “急寻失主,我是金都出租车湘DXT509驾驶员,今晨5点,一名女大学生落下一台手提电脑在本人车上,失主看到消息后请速与我联系”1月10日清晨,的士司机周华东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则“急寻失主”的消息。

    10日凌晨5点左右,周师傅在衡阳火车站售票厅前面搭载三名从外地回来的女大学生到市中心汽车站。之后,一名女生先在演武坪下车,大约5点半,另两名女生在市中心汽车站下车。一人要回耒阳,一人回西渡。

    从中心汽车站送完乘客后,周师傅又送一名乘客到耒阳遥田镇。在去耒阳的路上,因突发情况,周师傅踩了一脚急刹车,后座上的电脑从座位掉在车上发出了声响。他看到电脑后,想到可能是早晨几名女大学生遗落的。

    从耒阳返回衡阳后,他就在微信群上发布了一则急寻失主的消息。当天中午11点多钟,西渡的肖同学打来电话,说笔记本电脑是自己的。经周师傅核实,肖同学准确无误地说出了电脑的品牌型号以及包中的一些物品,她顺利地拿回了自己的电脑。

    大学生笔记电脑遗落在出租车
    大学生笔记电脑遗落在出租车

    据了解,今年43岁的周华东开的士已有7年多时间,曾多次将乘客遗落的密码箱、手机等贵重物品归还给了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