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安岗亭形似棺材 警方称3天内撤除

    今日是春运启动首日,贵阳火车站前广场却放置了一个形似棺材的治安岗亭,引发社会关注。今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贵阳警方获悉,岗亭确为警方设置,由于其形状引发争议,3天内将撤除。

    贵阳当地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贵阳火车站的站前广场,一辆吊车悬吊着一个建筑从天而降。该建筑通体黑色,外形与棺材形状相似,前端有开门,上方挂有“贵阳公安”字样及警徽。据悉,不少经停贵阳火车站的旅客均表示诧异,并对这座形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贵阳火车站,一名工作人员确认,该岗亭设置于12日晚,由属地警方管理,目前尚未启用。

    对此,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朝阳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岗亭的设计方,对其设计意图也不了解。记者随后又联系到南明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形状引发争议,将在3天内将岗亭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