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生人是真的吗?人是不是真的有前世今生

    一直以来中国都有鬼神之说的存在,关于孟婆汤忘川河的说法更是一直流传着,难道人死后真的能再生?再生人是真的吗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怀疑,关于再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我们都知道自然界的规律是反复循环的,日月升落,四季轮回,那么是不是人的生死也是这样轮回,由生到死再由死到生的呢?联系到古代就有的一些关于忘川河孟婆汤的故事更是让不少人对再生人是真的吗表示猜测。

    再生人是真的吗
    再生人是真的吗

    毕竟早前就有传出一位老婆婆是再生人的消息,据这位老人说自己是第三世了,早前曾有两世的经历,第一世是一位男性商人,一直做着生意,可是后来却因意外去世,到了第二世,她成为了一位女扮男装的状元,不过之后还是因感染风寒而死,如今是第三世。而在大家表示怀疑的时候,这位老人却真的能写出一手拿手的繁体字,四书五经也是样样精通,作为一个没读过书的人,这些举动完全不符合老人现在的生活环境,而且从未出过远门的老人甚至能流利的交流前两世提到的两个地方的方言。再生人的说法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热议。之后更是有媒体称,早前就有明星撞脸的现象,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再生的表现呢?据了解,范冰冰与从前《申报》上的意味封面人物杨绿润长得简直一模一样;而之后更有媒体爆出王宝强与意味早年画报上的战士神似的消息,这些都让人感到细思恐极,不过究竟再生人是不是存在我们至今仍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