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 迪丽热巴男友是盛一伦吗

    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流出一组盛一伦迪丽热巴两人在公众场合热吻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若无人地接吻呢!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难道两人已经秘恋很久了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
    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

    据悉,从网友曝光的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的照片中,两人正在忘我地亲吻,各种角度。而在盛一伦迪丽热巴的周围,则是很多吃瓜观众。没错,盛一伦迪丽热巴是在万众瞩目的公开场合接吻的。这两人脸皮怎么这么厚?

    原来所谓的网友爆料,恋人盛一伦迪丽热巴热吻照其实是剧照《漂亮的她》。剧组来到虹桥机场拍摄,盛一伦迪丽热巴正在拍摄电视剧剧中有一场戏就是盛一伦饰演的男主角跟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角的接吻。然后额头相抵说着悄悄话,最后深情拥吻。

    据了解,当时盛一伦迪丽热巴是当着剧组几十个人的面拍的接吻戏。而盛一伦迪丽热巴接吻时竟丝毫不害羞,两人化身老司机吻得难舍难分。

    这么漂亮的女孩男友到底是谁呢?引起不少粉丝的好奇心,至于迪丽热巴男友是盛一伦吗,据悉,迪丽热巴目前还没有交往的男朋友,还是单身状态。其实,迪丽热巴刚刚踏入演艺圈,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一心扑在事业上,根本就没有男朋友,虽然桃花运不错,但是迪丽热巴好像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