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名誉案结果 这结果真让人吃惊!

    吴亦凡是在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的,成名之后的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参演了很多影视剧被大家所熟知,最近吴亦凡名誉案结果被传的沸沸扬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吴亦凡名誉案结果
    吴亦凡名誉案结果

    据悉是因为微博王某主持话题“炮王吴亦凡”,并称吴亦凡“吃喝嫖赌,欠下3.5个亿”。针对王某大量的低俗、不真实的信息给吴亦凡造成了负面的影响。所以吴亦凡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至海定法院。吴亦凡名誉案结果在1月12日,海定法院审结了此案,一审判决用户连续十五日发声明像吴亦凡道歉,并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维权合理费用12200元。

    被告微梦创科公司辩称,公司已披露了实际侵权人的具体信息,并及时删除涉案话题,不应当承担法律责任。被告王某未到庭应诉及提交书面答辩材料,法院依法按缺席审理。关于停止侵权一项,鉴于涉案内容已删除,法院不再处理。

    对于艺人的生活和隐私我们无权过问的,但是为了博人眼球去制造一些不真实的话题,甚至是诽谤艺人的名誉的,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在吴亦凡名誉案结果中,吴亦凡胜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