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任副总裁引人称赞 揭秘赵丽颖一路走来的坎坷

    刚过去的2016年里,不少人完成了自己的蜕变,获得了不少的收获。比如赵丽颖任副总裁一事,也让很多人倍受鼓励。当然,不知道赵丽颖任副总裁一事的人可能会以为赵丽颖任副总裁说的又是哪一部新戏的角色,但是在这里要说的是,赵丽颖任副总裁是在现实真真切切发生的事。这样,或许又有人疑惑了:赵丽颖任副总裁,赵丽颖不是娱乐圈中的小花旦吗?怎么当起总裁来了?

    赵丽颖任副总裁
    赵丽颖任副总裁

    或许正是因为看似不可能,所以大家听到赵丽颖任副总裁的消息时才会显得一脸疑惑,但其实赵丽颖任副总裁这事却也不需要那么震惊。因为现在大家有能力的都纷纷跨界发展,而娱乐圈的明星艺人跨界到商业圈,也实属正常。所以赵丽颖任副总裁,也只不过是众多明星跨界发展的其中之一罢了。

    2016年11月,赵丽颖任副总裁,当天,赵丽颖、贾乃亮、张馨予、任泉等明星出席了某科技公司E轮融资发布会。会上,赵丽颖任副总裁,与与贾乃亮一同成为该公司高管。在发布会上,赵丽颖以一身OL范儿现身。现场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和一些好玩的事情,该公司的定位与自己的性格不谋而合,所以才有赵丽颖任副总裁一事。

    公司CEO韩坤也赞赵丽颖,“在互联网上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移动互联流量女王。”大家看到赵丽颖任副总裁后,纷纷表示赵丽颖转身变“霸道总裁”了,更有的说她是“史上最萌的女总裁”。然而,现在看到赵丽颖任副总裁,不禁又让人想起这个出身平凡的小女孩,如今靠自己奋斗,当上了副总裁。

    这注定是个励志的故事。众所周知,赵丽颖出身于河北廊坊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扎根在娱乐圈,如今的她,戏演得好,又寻求跨界发展,令人心生感慨。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历像赵丽颖任副总裁的过程的。

    回忆起当时刚踏进娱乐圈的懵懂时,赵丽颖表示自己心态放很低,态度谦卑的去向前辈们学习,还时常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小演员,演好角色就是自己的工作职责。或许大家之所以会因为赵丽颖任副总裁感到惊讶,可能对于赵丽颖的印象还停留在她“出身普通,非科班学历”等的事情上吧,不过,现在的赵丽颖已经用一系列成就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