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霞仙子朱茵复出拍戏 朱茵当街喂奶照曝光

    朱茵大家都知道,在《大话西游》中朱茵把紫霞仙子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近日,朱茵时隔五年复出拍戏,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朱茵复出拍戏,拍的是什么戏?朱茵当街喂奶又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朱茵复出拍戏
    朱茵复出拍戏

    朱茵复出拍戏。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朱茵与老公黄贯中出席天马影视周年晚会。久未露面的朱茵透露去年开始拍戏,并拍了三部,她说:一部是在西藏拍的古装,做一个西藏姑娘,第二部是爱情片,同内地小鲜肉合作,第三部是香港的惊悚片!她表示惊悚片从20岁演到60岁,是她从演以来演过最长的年纪距离,更要化上特技化妆。

    朱茵称平时自己是妈妈与太太的角色,演戏令她“做番朱茵”,已有五年没有拍过戏的她,指女儿已上幼儿园,不需要贴身照顾,拍戏令她寻回自我价值,而拍戏也与老公商量好,她拍戏时老公就照顾女儿。

    至于今年会不会再拍戏,朱茵说:看剧本,都是以女儿为先,我试过收工就要陪她出去。(再生?)短时间不会,长时间我都生不出啦,随缘啦!

    你是不是以为朱茵露出巨乳喂奶?错了,朱茵当街喂奶,其实是拿出奶瓶给女儿喝奶,真的让人想多了。现在很多网友的想象力都比较丰富,所以出现意淫或者误解的情况。当然,刚看这个新闻话题的时候,小编也误解了,真的以为女神朱茵如此开放,竟然当街露巨乳喂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