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怀疑前妻离婚前出轨 夜潜其家中泼硫酸

    离婚后心有不甘,又疑心妻子离婚前就出轨,刘飞(化名)冲动之下,竟偷了硫酸来到前妻家中,将满瓶的硫酸泼向前妻与其男友,导致二人受伤。日前,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其提起公诉。

    刘飞2006年来沪打工至今,与妻子王红(化名)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年前,两人因故分居两地,后来又总因琐事争吵,终于在今年4月份两人一气之下离了婚。不过冷静下来的刘飞颇为后悔,一直在寻求复合的机会。

    令刘飞万万没想到的是,离婚后不久,王红就与一位男同事赵亮(化名)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住在了一起。这一情况令刘飞难以接受,因为办理离婚手续时,他将两人共有的4万块钱全部留给了王红。为了减轻王红的负担,他还主动要来孩子的抚养权。刘飞自认为对王红“情深义重”,却没想到换来了这样人财两空的结果。更令他觉得耻辱的是,他怀疑王红和她的新男友在离婚前就在一起了。“我对她一直挺好的,她却背叛我。”

    复合无望,又被戴了“绿帽子”,刘飞怒不可遏,他决定要报复王红出一口恶气。他偷来一瓶硫酸,稀释后装进一个玻璃瓶内。一天晚上,刘飞拿着这瓶硫酸来到了王红家楼下,给王红打电话要求见一面,要一个说法,王红不肯。他又给赵亮打电话,可人家压根不接。这两人无视的态度彻底激怒了刘飞。因为王红所住的楼层不高,刘飞三两下就爬上了阳台,用阳台上的木棍砸碎了窗户玻璃爬了进去。

    巨大的动静惊醒了睡梦中的王红和赵亮。两人清醒过来时,只见刘飞一手拿着木棍,一手拿着玻璃瓶站在面前,不停地辱骂他们,并用木棍制止二人离开。见此情况,王红和赵亮不敢轻举妄动,只劝说刘飞冷静,赵亮更是极力解释他和王红是在他们离婚后才确定的恋爱关系,请他不要误会。

    然而此时刘飞的情绪早已失控,哪里听得进劝说,手一扬就将满瓶的硫酸泼向了对面两人,王红和赵亮压根来不及躲避。王红的脸上和眼睛里都被泼到了硫酸,她立马冲进洗手间冲洗。刘飞还不解恨,将剩余的硫酸连同瓶子一起砸到墙上,瓶子砸碎后硫酸溅到了赵亮的脸上,赵亮顿时感到一阵疼痛。惊慌之下,王红和赵亮先后夺门而出。

    怀疑前妻离婚前出轨泼硫酸
    怀疑前妻离婚前出轨泼硫酸

    发泄过后的刘飞似乎找回了些许理智,他紧随二人来到楼下,看到王红痛苦的样子,他赶忙找来楼下药店的工作人员为她处理伤口并报警。不久警察赶到,将他带走。与此同时,王红和男友也被送往医院救治。因硫酸被稀释过,两人的伤势不太严重。到案后,刘飞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检察官说法:从此案中可以看出刘飞不是大奸大恶之人,犯事的原因就是三个字“气不过”。但这不是他伤人的理由,更何况还是有预谋的。如果他认为前妻在离婚前就出轨他人,可以寻求法律路径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仅仅为了“出口恶气”就触犯法律实在得不偿失。“恶气”出没出得了暂且不说,但牢狱之灾是躲不掉的了。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刘飞的行为鲁莽、冲动,甚至幼稚,但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很多人仅为泄愤会做出这样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