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出轨了要离婚 男子向其泼硫酸

    因妻子出轨提出离婚,挽留不得心生恨意,经预谋后将硫酸泼向曾经的爱妻,致其重伤。近日,山东省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李伟提起公诉。

    给出轨老婆泼硫酸
    给出轨老婆泼硫酸

    李伟与王婷本系恩爱夫妻,二人育有一可爱的女儿,因经营婚姻不善,王婷出轨并向李伟提出离婚,同时要求分得钱款、房子,李伟挽留不得后心生恨意,一直伺机报复。

    后李伟以提炼黄金为由从其二叔处要得浓硫酸一罐,晚上,李伟将该浓硫酸稀释后装到优乐美纸杯内,放于王婷租住的房屋楼道窗户外,伺机给王婷毁容,当晚看到王婷后心软离开。

    内心纠结的李伟再次来到王婷租住的房屋楼道,将纸杯内的硫酸泼向下班回家准备上楼的王婷,致其面部烧伤并瘢痕形成,右眼眉缺失、右眼睑外翻,伤情构成重伤。后李伟报警,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为自己化解矛盾不当酿下的苦果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