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 资深玩家玩游戏20多年

    在我们看来,年事已高的老人的日常生活一般都是喜欢出门散散步、晒晒太阳什么的,但是在杭州却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喜欢在家里玩网游。什么?90多岁的老人会玩网游?是的,这并不是一个玩笑。据报道,在杭州有一位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而且已经玩了20多年了。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呢?

    杭州的洪大妈今年已经93岁了,虽然她的年事已高,头发花白,但是她的视力、听力都很好。这位洪大妈平时很少出门,一般都是待在家里看电视,或者上网玩杭州麻将。据洪大妈的儿子说,母亲玩游戏20多年了,而且现在天天在玩。不过洪大妈的儿子很支持母亲玩游戏,他称玩游戏可以防止老年痴呆。

    洪大妈说,有时候在客厅看电视,广告太长了,就打开电脑玩一把。每天玩的时间也不固定,手气好就多玩几把,手气不好就直接关机。洪大妈玩的网络杭州麻将,每次出牌时间共15秒,每次出牌,她一般只考虑三四秒,然后快速出牌,而且鼠标也用得也很溜。

    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
    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

    虽然洪大妈的身体很健康,但毕竟也已经93岁了,所以洪大妈的儿子辞去了工作,专心在家照顾老母亲。平时儿子也会坐在洪大妈旁边,看着她玩牌,有时候洪大妈牌面不太好,儿子也会支两招。对于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其实也没什么坏处,有的老人确实是以玩麻将为消遣,而且洪大妈虽然喜欢玩网络麻将,但是并不会上瘾,需要停下来时洪大妈马上就能停下来。

    关于93岁奶奶爱玩网络麻将的报道一出,立刻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网友们觉得这位老奶奶很潮,于是纷纷调侃,“资深网瘾少女”、“杨永信在此老太休走”、“你永远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和你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