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老婆刘迎资料 大张伟到底有没有结婚?

    大老师大张伟近年凭借多部综艺秀中的亮眼表现再度火起,随后关于他的一切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很有都好奇大张伟有没有结婚,对此早前网上就有爆料,其实大张伟早已结婚,大张伟的老婆是他的经纪人刘迎,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张伟老婆刘迎的资料。

    大张伟老婆刘迎
    大张伟老婆刘迎

    大张伟,原名张伟,1983年出生于北京,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98年,大张伟和几位朋友成立了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花儿乐队”,出道11年后,2009年,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便独自发展。去年,大张伟因频频亮相综艺节目,而再度走红,因此关于他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关注,据传,他早已结婚,而大张伟的老婆正是他的经纪人刘迎。

    关于大张伟老婆刘迎,随着大张伟的再度走红,网上关于他与经纪人刘迎的绯闻又被疯传,种种证据层出不穷,像之前朋友对他们的恋爱祝福,像沙发上的亲密合影等等,对于大张伟的老婆是他经纪人的传闻,一直以来网上都有流传,但是大张伟就从未正面回应过,不过再怎样隐藏也是逃不过狗仔的眼睛的。

    据了解,其实早在2011年刘迎便已被曝出喜欢的人是大张伟,2012年同时作为大张伟和井柏然经纪人的她在大张伟离开经纪公司时二话不说一同离开。在“花儿十年”演唱会上大张伟曾满怀感激地说“还有那个刘迎啊,非常感谢”,在这句简单的告白中,他感谢的不仅仅是女友多年来事业上的帮助,或许更多的是生活中的甘苦与共、举案齐眉吧,至于大张伟老婆刘迎的资料,小编只知道她是大张伟的经纪人,其他的网上并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