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爸去哪儿萌娃阿拉蕾图片 萌娃阿拉蕾的家庭背景

    相信喜欢看亲子节目的观众一定被已经播到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里的阿拉蕾给圈粉了。在《爸爸去哪儿4》还未开播时,不少人表示看到阿拉蕾图片就已经被这个萌娃给吸引了。开播后,不出所料,阿拉蕾圈粉无数,不少喜欢阿拉蕾的到处搜寻阿拉蕾图片,看着阿拉蕾图片,就会被这个小萌神给融化了。也有一些没有关注节目的朋友看到网上的阿拉蕾图片后,都在询问这个小女孩的资料。

    阿拉蕾与懂力
    阿拉蕾与懂力

    《爸爸去哪儿4》以一种新的形式进行录制,那便是与以往上节目的都是明星家庭的模式改为素人萌娃加知名爸爸的形式,而不少人看到阿拉蕾图片都会好奇是谁的孩子,正是因为阿拉蕾就是素人家庭来的孩子。阿拉蕾,原名叫崔雅涵,来自广东惠州。

    据悉,崔雅涵的父亲也是电视台工作的,在《爸爸去哪第四季》筛选嘉宾的时候。节目组的领导遇到了阿拉蕾的父亲,当时崔雅涵与父母正在湖南旅游,偶遇到节目组的领导。据说崔雅涵的父亲与该领导是好朋友,在好朋友的劝说下,崔雅涵的父亲同意女儿出演了《爸爸去哪儿4》的节目录制。

    而阿拉蕾的妈妈原来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里面工作,但是在阿拉蕾出生后就辞职做了全职妈妈。现在更是怀了二胎,在家休养。在《爸爸去哪儿4》宣传期放出阿拉蕾图片后,就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在节目中,这个不到四岁的萌萌娃,却体贴懂事。

    还频出金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在各种阿拉蕾图片中,都可以看出这个萌娃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架上一副眼镜更显呆萌,像极了卡通人物形象的阿拉蕾。在这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表示因为过于喜欢阿拉蕾,收藏了好多阿拉蕾图片。

    现在有着极高名气的阿拉蕾,先后参加了多场服装的走秀与拍摄,网上关于阿拉蕾图片的有很多,都将阿拉蕾的萌展示到了极致。很多网友表示都是看了阿拉蕾图片后才去看节目的,这几乎可以说看过阿拉蕾图片的人,都会被萌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