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倒立哺乳 照片流传网上很多人表示不理解

    美国女子倒立哺乳,很多人对于该母亲这样子的做法觉得很无语为什么要选择倒立哺乳呢?抱着自己的孩子这样吃奶不是更好吗?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难以理解,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在自己看到这组图片的时候,但是也有网友表示非常理解,可能女子会晒出这样子的照片,只是为了留作纪念,孩子在长大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所改变,所以作为母亲想留着这样的图片留作纪念也是很正常。

    美国女子倒立哺乳
    美国女子倒立哺乳

    美国女子穆达丘斯还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给女儿哺乳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他用头顶着地面被你将双手弯曲置于头部两侧给自己一岁大的女儿喝奶。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其的身材是很好的,不同的网友对于这个事件有着不同的看法,而该美国女子会发出这样的视频和照片,也有可能会存在商业目的,增加自己的采访量才发出这样的视频吧。

    然后美国女子倒立哺乳这个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讨论,有的网友表示不应该这样子做,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女儿,不要让其的肚子。不要采用这样子的方法哺乳,孩子可能也会吃不饱吧。然后也有别的网友表示,女子维护自己的身材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支持该女子这样子,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吧。

    美国女子倒立哺乳,在我看来,一个女生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做做运动也是没有什么的,但是我建议你不要倒立给自己的孩子哺乳,可能自己的孩子会有什么生理反应或者心理反应,不利于自己的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