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一职 闺蜜干政事件落幕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前段时间朴槿惠因为贪污受贿而被人告发,从此就踏上了不归之路。是事件的传出让韩国的内部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毕竟贪污受贿的人有很多,但是像朴槿惠这样的大总统也抵不过这样的诱惑,由此可见,金钱的魅力所在。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朴槿惠,她是韩国的大总统,作为一名女性她拥有最高的职务,在她的生命中,这已经是很荣耀的一件事,而这样的事件被传出来以后,将会影响着她的祖祖辈辈们,虽然这样的事件很常见。但是对于这样一名拥有权,钱,利,美貌集一身的也算是值得让人羡慕的。可惜人到了中年却还是抵不过这个梗,现在的朴槿惠什么都没有了。

    贪污受贿这个词在中国并不陌生,当年的鸦片战争和八国联军。并不是我们中国没有实力,而是贪污受贿的人太多。没有人愿意将钱花在改造军事方面的上面去,由此,才会导致中国的落败。而中国的皇帝也因为贪污受贿这样的大问题烦恼了许多,也曾想过很多政策,都最后不攻自破。由此可见,金钱是会让人落败的。

    朴槿惠,最终还是没有逃脱命运的公平,一个人拥有多少,那么他将会失去多少。这句话在朴槿惠身上应验了。朴槿惠将辞去总统,她不在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女总统了,现在的她是一个平凡人,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平凡人。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朴槿惠应该让她反思,让她意识到这样子的严重性,拥有人这么多,就不能贪心。作为总统她这样做更是不应该,没有带好一个头,终将会把韩国带到落魄,这就是一个领导者应该有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