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 这女娃将来不得了

    杨幂是出了名的机场明星,她的很多机场被拍到的照片都很好看,而且有品味,穿衣很有品。自从杨幂生下小糯米之后,对她的保护很到位,从来不曝光在公众面前。近日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网友称这女娃将来长大不得了啊。

    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
    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

    所谓任红是非多,最近杨幂的新闻可不少,又是被离婚又是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但从侧面反映,杨幂正在事业最旺的时候。有报道称,拍到杨幂女儿小糯米脸上没有笑容,什么表情也没有,怀疑可能是因为妈妈没有关心爱护她,也有人说长得很丑。

    小糯米的爷爷刘丹前一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杨幂很关心小糯米,就算不经常在身边,也会打电话来关心,小糯米现在还没有到上学的年龄,但是杨幂还是给小糯米报了各种不同的学前班。小糯米的爷爷也表示,小糯米很厉害,才这么点大就会三种语言,普通话、粤语和英语。杨幂在参加某访谈的时候也说,再过几年小糯米的英语水平都快赶上她了,称自己也要在被她赶上之前好好巩固下英语。可见杨幂确实是一个好妈妈,只是自己工作比较忙不能经常见面而已。

    据报道称,小糯米的爷爷刘丹因为要照顾小糯米现在也不接戏了,就专门照顾她,可见这一家还是很幸福的。退一步讲,不管杨幂以后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挫折,广大幂粉永远支持她。关于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其实杨幂是很不开心的,因为不想让小糯米过早地被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