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蛇精男参加奇葩大会 矢口否认整容

    何炅主持,马东、高晓松、蔡康永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将于1月20日上线。今日,节目官方发布了选手预告片,首次曝光的新秀奇葩吸引了不少看客的眼球。

    蛇精男否认整容
    蛇精男否认整容

    在已曝光的选手中,“黑到发红”的微博红人蛇精男刘梓晨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他本人在节目里面对高晓松蔡康永何炅马东四位导师郑重的声明,自己从来没有整过容。据悉,这个因整容、炫富、夸张言论和p图在微博引发巨大争议的少年,将在《奇葩大会》分享自己“走红”背后的真正生活和观点思考,他的分享令人倍感好奇。

    除了话题人物刘梓晨,“卓伟背后的男人”知名娱乐评论人娱八婆、毒舌乐评人“黑刀”丁太升、开越野环游世界的浪子导演陈翰宾、90后摇滚乐队主唱女顽主袁园……他们也将在《奇葩大会》分享独一无二的观点经历。

    在预告片结尾,马东激动地大声喊道:“全世界是人不是人的奇葩都来了!”这句话不仅让所有“奇葩”系列的粉丝,也让屏幕前的网友对还未曝光的奇葩全阵容充满好奇,令观众对于《奇葩大会》的期待度直线飙升吊足了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