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 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

    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了,终于等到了!12月6日,在唐嫣生日那天,罗晋公开发微博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就这样他们公开了。其实在这之前他们很多次被公开,但是当事人都没有出面承认,而这次是当事人主动出来的。随后唐嫣也转发罗晋的微博说道:“缘来是你!”微博的照片是他们两个小时候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是ps的,罗晋为了讨得女神欢心也是花了一番心思啊!

    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
    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

    网友们在看到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的消息后也纷纷发来祝福,祝唐嫣生日快乐的时候也祝他们一定要幸福!同时也有网友心疼胡歌,因为仙剑奇侠传的主创们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结婚的结婚,现在就剩胡歌一个人单身了!

    据报道,在拍《X女特工》的时候,唐嫣和罗晋表现的很亲昵,不管是在拍戏的时候还是休息的时候两人都粘在一起。根据当时在场的人说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在演戏方面两人也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有消息说,唐嫣的父母已经接受罗晋,罗晋为人大方、温柔,还比唐嫣大两岁。两人相识于《乱世佳人》并互生好感,其间也多次传出绯闻,甚至还有被订婚。这次唐嫣罗晋恋情证据曝光,让人感叹女神名花有主的同时也祝福他们。不管怎样,在众多网友以及好友的祝福下,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