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蓝黄光亮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亲父子吗?

    近几年一直被曝出王祖蓝黄光亮才是亲父子。两人的相貌相像,尤其是他们的鼻子。但是传说中王祖蓝的父亲是王严化,究竟事实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两年来因《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使王祖蓝名声大噪,身价倍增。王祖蓝从小跟妈妈一起长大,生长在一个单身家庭。童年生活不幸的经历也磨就了他向成功努力迈进的坚韧决心。

    黄光亮则是香港著名演员,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在王祖蓝初入娱乐圈时便得到了黄光亮的赏识。由于两人长相相似,于是就有王祖蓝黄光亮是亲父子的传闻被曝出,这样的传闻已经在娱乐圈传出好几年了。

    看过王祖蓝家庭合照的都会说,王祖蓝的母亲、王祖蓝、以及王祖蓝的女儿像是一个模子被刻印出来的。王祖蓝黄光亮两人的长相也如此相似。于是有不少媒体猜测是王祖蓝的母亲当时被已经成名的黄光亮抛弃而不得不改嫁。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黄光亮是亲生父子这一传闻被王祖蓝否认,王祖蓝称“爸爸听到这一传闻估计会从坟里跳出来”,这样一来这一不实传闻就得到了化解。而王祖蓝母亲怀着王祖蓝被迫改嫁王严化这一媒体编造出来的狗血剧也就最终落下了帷幕。

    娱乐圈的新闻有真有假,当我们不确定这些消息是否属实的情况下,不要激昂慷慨的发表自己的言论,以免给别人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