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王思聪话题不断 不一定会成为王健林接班人

    关于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话题一直不断,除了周围的网红女朋友不停换之外,大家似乎更关心的是万达王思聪是否会子承父业,成为万达的接班人。

    万达王思聪
    万达王思聪

    此前在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就有媒体问到王健林这个问题,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称,“我问过他,他不愿意过我这种生活,这是年轻人自己的选择。但是我想这个问题还来得及考虑,我们公司职业经理人也有很多。可能交给职业经理人更好。”这一话题也曾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难道万达王思聪不会接管万达集团么?

    近两年,王思聪经营自己的事业也越来越有声有色,从他的电竞一直到熊猫TV,王思聪的每一步都在紧跟这个时代的潮流,有消息称,中国电竞直播行业能在短短两三年内高速扩张到如此规模,业内人士谈起这个话题时都提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

    而近日,王思聪在一档媒体节目中正式回应了接班人的问题。那么万达王思聪究竟会不会成为接班人呢?王思聪称“真的到了我该正式想这个问题的时候,估计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如果我接,我是否有能力把它做得做得比一个职业经理人更好,如果我具备这个能力的话,我会选择接班,如果不具备,那我会选择做自己的事情。”

    目前王思聪过的是锦衣玉食,吃喝玩乐的生活,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公子哥儿的网红生活。

    单单是他的狗,都已经过上了上流生活,包下马尔代夫庆生,网红作伴……就算真的要到王思聪接手的那一步,不知道万达王思聪是否可以委以重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