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 支付宝红包发了36.7万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2016年的个人账单,顿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网友们纷纷好奇高晓松在一年里究竟花了多少钱。那么高晓松的支付宝账单是怎样的呢?据悉,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高晓松在微博称账单里三分之二的钱都用来给阿里员工发了红包。

    1月8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支付宝年账单的截图,并配文称“一个阿里人,到哪都坚持用支付宝,上至肯德基下至烤白薯都支付宝。一年下来发现自己花的没多少,账单里2/3的钱都用来给阿里员工发了红包。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是一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这是一纯粹的人!一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有益于人民币的人!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

    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
    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

    据支付宝年账单显示,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元,2016年总支出超过了全国99%的用户,但是在朝阳区只排在第96812位,对此,高晓松称,“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账单显示,高晓松消费了16.6万元,转账1万3千余元,而在“其他”一项中,显示36.7万元,而高晓松表示这是给阿里员工发红包的钱。

    而对于高晓松账单支出54.7万的情况,网友们纷纷调侃道:“50多万叫做没多少,老师,我们还是继续苟且吧”、“晓松老师,您在炫富”、“厉害了,我的朝阳区,主要是举报给的奖励多,一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