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乃瑾年龄多大 熊乃瑾和王宝强什么关系?

    王宝强自离婚以后就一直寄情于工作,感情方面也一直没什么新进展,不过在近日画风却突变,王宝强被曝有新恋情了,女方是内地女演员熊乃瑾,消息还称两人是姐弟恋,随后关于熊乃瑾的年龄也引发网友的好奇,那么熊乃瑾年龄多大呢?下面小编个大家扒一下熊乃瑾的年龄以及她和王宝强的关系。

    熊乃瑾年龄多大
    熊乃瑾年龄多大

    关于王宝强熊乃瑾的关系,据悉,日前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与演员熊乃瑾的“新恋情”曝光,两人还被拍到相约去健身房,据媒体爆料,9日,王宝强被曝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而这位绯闻对象被曝是杜淳的前女友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一时间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消息还称两人两人是姐弟恋,因此关于熊乃瑾年龄多大的话题也引发网友的热议。

    关于熊乃瑾年龄多大,据了解,在熊乃瑾的百度资料中并没有显示她的年龄,因此关于她的真实年龄暂时无法得知,不过网上有爆料者称,熊乃瑾是82年出生的重庆妹,按照这样可以算出,熊乃瑾今年是35岁,不过这也只是网传的,真实的是否这样不得而知。

    此外,还有网友扒出其出道前后照对比,让熊乃瑾不得不承认自己整容,不过她自认为自己是整容最成功的,据网友爆料说,熊乃瑾整容后,就红了,现在的她也年轻了很多,且还参加了很多的电视、电影作品,而至于她和王宝强恋爱的事,有媒体资讯过女方工作人员,对方称“假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对方还强调,熊乃瑾和王宝强私下没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