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皮特朱莉联合声明 为了孩子将不公开所有离婚法律文件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朋友相信对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都是十分熟悉,这两位可都是好莱坞的巨星,出演过多部好莱坞大片,是一对十分耀眼的明星夫妇,两人的结婚羡煞众人,被封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可是自从去年九月份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之后,最近皮特朱莉联合声明,为了孩子将不公开所有离婚法律文件,这是两人离婚之后首次共同发表声明。

    朱莉剧照
    朱莉剧照

    据悉皮特和朱莉是2014年8月份才结婚,不过两人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始交往,最初是因为一部戏结缘,就是著名的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在两人结婚之前,皮特结过一次婚是跟著名影星安妮斯顿,2005年皮特跟安妮斯顿宣布离婚。朱莉最早收养了两个孩子,2006年生下女儿,2007年在越南领养了一个男孩,到2008年生下龙凤胎,不过两人的美好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一年就匆匆收场。

    到2015年朱莉首次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其原因是不可化解的分歧,而两人离婚的焦点就是在六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上,据悉朱莉要求单独六个孩子的抚养权,皮特可以探视但并没有要求赡养费。那皮特朱莉联合声明文件是什么呢?

    现在皮特朱莉联合声明指出,两人将签下同意书,决定将所有法庭文件保密,保护孩子和家庭的隐私。在接下来的问题将交教育法官去处理和解决,父母双方都将努力促成家庭的健康和再度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