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猫反悔丢宠物店 其手段十分残忍令人发指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各种各样的宠物,打扮的跟人一样,还会穿上衣服裤子,很漂亮,尤其是小猫咪更是很多人的最爱,因为小猫一般比较温顺,干净好打理,可是日前在网上爆出买猫反悔丢宠物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而且据说还对小猫咪进行了残害,其手段十分残忍。

    买猫反悔丢宠物店
    买猫反悔丢宠物店

    事情发生在本月8号,据网友爆料称,云南丽江某女子因为宠物店拒绝退掉自己购买的宠物猫,于是将小猫剥皮之后丢到宠物店门口,爆料人还发出了一张小猫尸体的照片,网友看后纷纷谴责该名女子,其手段令人发指,买猫反悔丢宠物店,这样残忍的事情怎么弄做的出来。

    据该宠物店老板盛女士透露,这件事情现在已经报警,当时一位姓张的女士到宠物店来买猫,经过反复挑选选中了这只英国短尾猫,还有很多的宠物用品,总共花费了2560元。不过第二天这位张女士就联系宠物店表示想退货,怀疑这只猫不是英国短尾猫。盛女士表示英国短尾猫品种很多,而且这不是健康问题所以不能退货。

    随后张某再次来到宠物店要求退货,盛女士表示不能退货不过可以帮助其转卖。当时张某想将该宠物猫放到宠物店中,不过因为店里面没有多余的空笼子也不确定是否会有细菌,因此盛女士不同意,到八号下午盛女士下班的时候发现宠物店门外有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是小猫的尸体,担心发生意外盛女士当天都没有回家,第二天直接报警求助,现在买猫反悔丢宠物店的张女士还没有联系上,事情究竟如何还要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