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只因合影被拒现被拘留

    最近又发生了游客摔断海鸥翅膀的事件,根据消息得知就在昨天海埂大坝就发生了四起抓海鸥的事情,其中最为残忍的是把海鸥翅膀折断,现在这位当地人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昨天虽然是星期一,但是在昆明天气晴朗,海埂大坝上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场面,大家纷纷都在跟海鸥合影,带上食物去喂养,使得游客们玩得忘乎所以。就在突然之间有位男性,大概在五十岁左右,用手抓起海鸥还把它的翅膀给弄断了。正好被巡逻人员看着这一幕的情况,马上上前去制止这种行为,经过保安的劝阻之后,这位男子非常生气,还把海鸥的翅膀往下甩,就这样被摔倒了地上,这一举动使得海鸥的翅膀断了,还流了许多血。

    现在受伤的海鸥已经不能去飞行了,就这样躺在了地上,旁边的游客也被这种行为给吓呆了,还表示说虽然大家都想看看海鸥的情况,但是没有人敢上去,毕竟是出来旅行要是得罪人就不好了。但是看到游客摔断海鸥翅膀真相的保安还是直接将这名男子带回了办公室,并且交由警察处理。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的事件让我们觉得很痛心,现在昆明市森林公安局对于这件事情已经处理,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其中导致海鸥折断翅膀的男子所需要缴纳的罚款是五到八倍,其他抓海鸥的人员也要缴纳一倍的罚款。然而罚款只是小事,具体还是应该看个人的行为,爱护动物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