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丽吴江分手了吗 马丽吴江为什么分手?

    一部《夏洛特烦恼》让观众认识了“马冬梅”马丽,2015年,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播出,让不少观众对沈腾和马丽这对CP充满好感,但现实往往是事与愿违的,现实中两人都各有另一半,马丽的男友是误江,不过两人现在已经分手了,对此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丽吴江分手原因是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马丽吴江为什么分手吧。

    马丽吴江分手
    马丽吴江分手

    关于马丽的恋情,曾经那部让我们开怀夏日的《夏洛特烦恼》中,夏洛与马冬梅的恋情让人唏嘘,而在生活中,随着沈腾的结婚两人的绯闻也似乎到此结束,而马冬梅马丽,也与同团的吴江有了一段恋情,但随着时光流逝,那位守护在马冬梅身边的夏洛,似乎悄悄的发生了变化,日前,有媒体就拍到马丽的新恋情,此时相信很多人会问马丽吴江分手了吗。

    关于马丽吴江,早在2015年,马丽在参加访谈节目《金星秀》时,就承认过与吴江相恋,据悉,在当时录制《金星秀》时,节目中谈到马丽的感情生活,正想寻找一下麻花的哪位男艺人比马丽小四岁时,结果沈腾就说漏嘴了“马丽吴江恭喜呦”,不过据悉目前马丽吴江分手了,分手原因不明。

    据悉,马丽与她男友吴江都是同属于开心麻花公司,两人差4岁,相差不算太大,不过随着日前马丽新恋情的曝光,两人也默认分手了,今天上午,马丽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男友十指紧扣的照片,配文“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大方承认恋情,显得十分幸福,至于马丽吴江分手原因就不得而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