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 揭秘女儿的真实身份

    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很多人都对于这个赌王的家庭中的事情还是比较关心的,这位澳门赌王有着很多的情史,的确每一个比较有名的人都会有比较多的情史的。这也不觉得稀奇,不过现在的这位澳洲赌王的年纪已经是比较高了,但是他的过往还是被大家所记着。

    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
    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

    现在网上有传闻说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是何超云,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好奇吧。不是说何超云是何鸿燊和三姨太的女儿吗?这件事情的真假还不知道,何鸿燊确曾经和利智两个人有过一段感情,但是究竟两个人有没有留下情种就没有人知道了,毕竟没有本人出来证明这件事情,所以是很难探寻到这件事情的真相的。

    然而就赌王的其他几个孩子来讲,何超云和其他兄弟姐妹的长相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她的其他的姐妹的脸型都是比较狭长的那一种,而何超云的就不一样,并且和三姨太也没有多大相似之处,反而给大家的感觉是与利智和李连杰的孩子有些相似,这就更加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

    关于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是何超云现在还是一个谜,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没有人可以给予肯定的回答,所以这个事情还是需要本人来证实事情的真假,不过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年纪都比较大了,自己的女儿的年纪也很大了,所以对于这件事情也没有必要在深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