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霸屏纽约广场 这是要红遍全球的节奏吗

    众所周知,纽约时代广场被成为“世界十字路口”,而时代广场上的屏幕广告其影响力可想而知。最近,郑爽霸屏纽约广场成了新闻的头条,郑爽霸屏纽约广场怎么回事?郑爽霸屏纽约广场是要红遍世界的节奏吗?

    郑爽霸屏纽约广场
    郑爽霸屏纽约广场

    前不久,郑爽因为没有出现在《美人私房菜》开播发布会,一度引爆传闻,外界一致怀疑她是不是又因为爱情开始了半隐退状态。就在众人对此展开猜想时,郑爽的老爸放出了一组照片帮女儿辟谣,透露父女俩正在老家做木工,看起来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而郑爽几乎就像是失踪了一样,即便是新剧开播也未有现身站台,差不多已有一个月未公开亮相,直到前几天才被老爸曝光正在老家,让粉丝们相当惊喜。没想到这才过了3天,爽妹子再度被老爸曝出新动向,而这次不再是老家,而是直接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将与老爸一同霸屏一周,粉丝们这是要将偶像推向世界的节奏啊!

    郑爽霸屏纽约广场,美国时间16日凌晨,北京时间16日下午13点左右,郑爽开始霸屏纽约时代广场43街大屏一周。郑爽官方后援会制作的偶像图片和视频滚动播放,其中还出现了爽爸的身影。据悉,这是郑爽的粉丝们在某活动中为郑爽投票夺得第一赢来的,所以她得以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