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真相 探险视频画面触目惊心

    时下最受欢迎的除了各种有趣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外,还有不少惊险刺激的真人野外冒险节目。2015年的《跟着贝尔去冒险》就让大家看到了在野外的各种冒险与挑战。这样刺激的节目,不禁又让人想起早前网上传出的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消息,很多人对于网传的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一事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真相吧。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

    这则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新闻是当时在discovery频道播出的一部纪录片后才有的,在这部纪录片中,有一段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画面,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视频中,一个类似于《荒野求生》贝尔和现代鲁滨逊的主持人被巨蜥吃掉了,一时之间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消息传得人心惶惶,同时网上议论纷纷。

    然而揭开所谓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真相后,不少人才安下心。首先在这个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视频中,主持人不是《荒岛求生》的贝尔罗吉斯,大家都知道贝尔是探险家、作家以及主持人,他在英国的威特岛长大,年轻时就跟父亲在当地登山,1998年年仅23岁的贝尔,作为英国最年轻登顶珠峰并成功返回的人,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贝尔背后有一群强大的后勤,所以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中的支持人并不是贝尔。

    在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视频中的主持人另有其人,而这个主持人也并没有死,因为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视频看起来虽然很逼真,但据悉只是用了伪纪录的手法拍摄的节目。因为该节目内容就是以民间传说中的怪物是否真实存在为背景制作的伪录像。因为要还原录像的临场感,所以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片子都是翻拍和后期制作而成。

    所以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消息不是真的,据了解当时这个视频播出时,许多观众认为太过血腥,因此遭到反对。不过可能由于拍摄手法太逼真,以致于让观众以为发生了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的事件。相信那些担任冒险探索节目的主持人都是经过一定训练才敢做这份工作的吧,所以像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这种事发生的频率应该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