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 陈冠希玩直播颜值遭吐槽

    陈冠希自从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之后就很少有什么消息了,据悉,日前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在ins上和网友亲切互动,不过网友发现冠希哥的颜值现在真心下降了太多,网友还发现他老了很多也越来越像本山大叔,那么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长得有点像本山大叔的冠希哥吧。

    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
    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

    陈冠希,1980年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歌手、演员、商人。2000年,陈冠希首次出演电影《特警新人类2》,并在英皇娱乐发行EP《陈冠希》宣告在乐坛出道,2008年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宣告退出香港娱乐圈,随后媒体就很少有报道关于他的消息,早前陈冠希辱骂林志玲的事件,陈冠希才重新走进观众视线,但是这次陈冠希的出现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很多人都问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了。

    据悉,网友发现此时的冠希哥已经不是当年的冠希哥啦,颜值现在真心下降了太多,越来越像本山大叔,当年可是小鲜肉一枚,按道理来说陈冠希今年才37岁,和他同龄的也有很多看起来都比他年轻的,可是现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胡子不刮就出境,因此很多人就说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了。

    关于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老了,大概是没有化妆的原因,所以看起来才那么老吧,大家也知道陈冠希的性格本来就是我行我素的,从出道开始就已是不羁的模样,但他一直在做自己,这个大概也是为什么这多人喜欢他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