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千万富豪人数 全国富豪人数排名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最新中国千万富豪人数让很多网友们非常关注,各种吐槽和调侃也是层出不穷,下面就一起看看今年各省富豪人数的排名。

    早在2013年末的时候,胡润研究院就公布了中国拥有1000万资产以上的人数高达109万人,超过一亿的人数为6.7万,而资产在十亿以上的人约有8300人,资产过百亿的则有300人。并且预测,未来三年中国亿万资产以上的人数将会达到7.3万人,而资产过千万的将会增长到121万人。

    中国千万富豪人数
    中国千万富豪人数

    如今到了2016年,中国千万富豪人数不仅达到了胡润研究所三年前的预测,并且还超出了不少,身家超过10亿地人数也击败美国,跃居成为了世界第一。根据胡润研究所的调查数据显示,资产过千万的富翁基本上是四种职业类型:企业主、职业股民、炒房者以及金领。根据全国富豪的分布看来,北京毫无意外地居第一位,其次便是广东和深圳。

    目前,王健林凭借1699亿元居中国富豪榜第一位,李嘉诚以1633亿元位居第二,第三位是李兆基,身家为1568亿元,第四位是马云,身家为1372亿元,宗庆后则以1241亿元位居第五,随后便是身家1241亿元的马化腾、身家915亿元的雷军、身家915亿元的严昊、身家849亿元的李彦宏、身家719亿元的许家印。以上便是21016年中国富豪排名的前十位。

    2016年中国千万富豪人数真的是一个非常振奋人的数据,也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进入中国富豪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