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姨终获终身成就奖 颁奖现场多次哽咽

    就在这几天,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将授予梅丽尔·斯特里普,梅姨获终身成就奖。该奖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颁布,专门用来表彰对世界娱乐产业有着杰出贡献的人士。与此同时梅姨也是自2000年以来第三位获得该奖的女性。对于这项荣誉她也是当之无愧的,并且她的演技好评度一直都很不错。

    梅姨即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过多部经典电影。在这之前梅姨就已经获得19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但却3次折桂。同样也是创纪录地29次获得金球奖提名,8次得奖。她主演过的很多电影都深受观众喜爱,例如《西尔克伍德》、《走出非洲》、《暗夜哭泣》等,她的演技相当不错,要是没看过的朋友也能去观看下。转型之后的她作品也是一部比一部好,例如2006年时尚轻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时尚大魔头,梅姨获终身成就奖也是对她的作品的肯定。

    梅姨获终身成就奖,在颁奖现场多次哽咽到说不出话。除此之外,率真的梅姨在获奖感言中,梅丽尔全程都在怼特朗普,更直指特朗普,对此前在演讲中模仿羞辱残疾人记者的行为感到十分的不满,并列举了多位演员的出生地,说“好莱坞满是外来人和外国人,如果把他们都赶走了,你就什么都没得看了!”在演讲最后,她回忆了已故的挚友莱娅公主,对好莱坞记者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并号召大家一起捍卫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