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 纯属胡乱造谣污蔑艺术家

    赵本山我们大家都认识、熟悉,是春晚上的常客,他表演的小品也是家喻户晓的,小品的语言经常会成为当年的流行语,但网上传言: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

    12月27日“赵本山”三个字在微博上被刷屏了,一条“赵本山被抓,家中搜出20吨黄金”的微博被大量转发。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

    赵本山被抓原来是老沉的一条点评智取威虎山的微博让大家误会了。可惜,由于老沉强大的影响力,虽然他自己立刻出来辟谣和删微博,但已经点燃了整个事件传播的导火线。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的消息应该是假的,跟赵本山被抓一样是谣言而已。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是网友胡乱猜测的,说赵本山是毒枭,而且还是中国最大的。这谣言扯得也未免太过了吧。毒枭的艺术会有这般高超,这不可能。全国的观众都对赵本山的小品赞不绝口,赵本山的小品通常折射出了社会的问题,一个毒枭不会有这么大的本事创作出水平如此之高的小品。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中伤了赵本山大叔,而且使得我们在春晚见不到赵本山的身影,这个实在太可恶了,造谣一般演员的恶劣影响还比不上造谣本山大叔。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这谣言不只是伤害赵本山大叔,更是伤害了中国的传统艺术,因为赵本山表演的小品就是二人转,就是中国艺术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