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蔷老公是谁 台湾第一美女的男人是怎样的呢

    萧蔷,她的美丽可以说是一种传奇,自出道就被冠上了“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虽然萧蔷已经年过四十,但依旧活跃在娱乐圈里。而关于萧蔷老公是谁也是备受关注,那么,萧蔷老公是谁呢?萧蔷老公是个怎么样的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萧蔷的老公是谁吧!

    萧蔷老公
    萧蔷老公

    从绯闻男友黎耀文,到曾经天王齐秦,再到神秘亿万富翁,萧蔷连绵不断的“桃花运”昭示着其依然有价有市。最近到上海宣传新片后,更被目击回闹市淮海中路上的千万豪宅,身价斐然。

    萧蔷老公,萧蔷早前传出将于年底下嫁台湾亿万富豪,她否认对方那么有钱,但承认“现在确实有稳定交往的对象”,对方不是商人也不是富翁。“我不太喜欢有钱人,而且我认为真正合适的伴侣双方不要相差太多。”至于对方年龄她更透露是“老头级别的”,相信对她照顾有加。

    对于萧蔷老公是谁的资料,网上也没有透露出更多的消息。在这里小编也希望萧蔷能够找到一个真正对她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