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夜将现千万富豪 800年历史的冼村开拆

    近日,网络上流出关于广州一城中村即将开始拆迁的消息,该城中村便是有“钻石村”之称的冼村。这则消息一经报道让冼村的很多村民非常兴奋,因为如果一切能顺利改造完成,冼村一夜将现千万富翁,最多高达近2000户。

    一夜将现千万富翁
    一夜将现千万富翁

    冼村有着近800年的历史,位于寸土寸金的天河区,离花城广场仅仅只有几百米,地段非常好。据知情人士透露,冼村的拆迁墙上张贴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冼村改造的通告》其实早在11月18日就下达了,目前冼村已于12月19日全面开始改造工作了,而今早6点多钟的时候,村民就开始放爆竹庆祝这一喜事,与此同时开拆队也有放炮仗图吉利。拆迁改造一夜将现千万富翁,这是个什么概念啊!

    随后,冼村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下达完整的进程表,但是拆迁已经开始进行了,即便冼村的绝大多数住户已经搬走,但还是有将近400户人家仍旧住在这里,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便是为这些仍旧住在这里的居民提供正常的生活安全保障,避免因为拆迁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不过还是在尽量催促这些居民尽快自行搬离冼村。本次城中村的改造范围为冼村路、金穗路、猎德大道、黄埔大道这四点环绕的区域,总占地面积为18.49万平方米,已确认是保利地产获投标并承接旧改。

    自从冼村正式开启拆迁一事,便出现了类似于“嫁个冼村佬,咸鱼水草都变宝”的话,也在暗示当这次拆迁顺利结束之时,冼村一夜将现千万富翁近2000位。